[置顶]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11-18

来源:厅科技处

分享:

×
打开微信,扫一扫,轻松分享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的通知》(教技厅函〔2019〕74号)转发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深入开展空间应用典型案例总结及推广

开展网络学习空间普及应用,是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明确重点任务之一。“网络学习空间”是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与推动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的有效途径,也是我省推进教育信息化的重要着力点。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要在认真梳理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及应用现状基础上,着力遴选一批特色鲜明、普适性强的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案例在网络空间建设及应用中的示范引导作用,加快网络学习空间普及应用。

二、扎实做好方案报送和案例推荐工作

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空间应用区域典型案例推荐工作。各省辖市推荐区域案例不超过2个、学校案例不超过4个;直管县(市)推荐学校案例不超过2个。教育厅将组织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实地抽查等方式,向教育部推荐部分应用普及优秀区域、学校。各单位优秀区域和学校推荐表及信息汇总表(附件4、5)盖章后扫描件及Word电子版于11月19日前发送邮箱。

本通知附表请在www.rcloud.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联系人:武咏梅  0371-66324285

邮箱:  hndjyjb@126.com




附件2.doc

附件3.doc

附件4.doc

附件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