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典型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1-29

来源:厅科技处

分享:

×
打开微信,扫一扫,轻松分享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直各单位(学校):

近年来,全省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实施教育信息化 2.0行动计划,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和示范作用,引导和鼓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者勇于实践、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授予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等44个部门“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郭向敏等213名同志“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省教育系统以他们为榜样,勇于开拓,大胆创新,为推进互联网+”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  件: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典型名单.docx

2019121